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中国网试驾上汽大众新朗行 给你想要的生活(3)

发布时间:2015-12-30 09:06: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好开好用才是家用真本色

  新款朗逸和朗行,在动力和悬架方面没有变化,高配车型采用EA211系列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组合配合“默契”,大众旗下车型已经使用多年。最大的特点是提速较快,随着油门深踩,降档很积极。日常行驶时,升档较快很好的兼顾燃油经济性。

  新设计的方向盘不仅样式动感,而且使用起来很顺手。转向力度轻盈指向性也很好,很好体现出这款车型好开好用的家用本色。悬架总体表现中规中矩,传达给后排乘客的震动稍显直接,在过减速带时车辆减震也少了些高级质感,但是总体来说,新车型依然在同级车型中,具备很高的性价比。

  再回到文章开头的话题,虽然Lavida车型每次改款都有不小变化,但是在销量方面一直节节攀升,这背后体现出上汽大众对于中国消费者的了解和用心,所获得的消费者认同的回报。有着这样的付出,相信Lavida家族能成为车坛的经典!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