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继续扬帆帆领跑 中国网试驾2016款长安CS35

发布时间:2016-03-02 05:43:4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在国内市场中或许SUV市场才算的上市各大车企的明星产品,当然明星产品必须能够支撑起品牌销量的的主要部分。从去年中国车市低迷的情况下,唯独SUV车型还是全线飘红的,保持的较好的增量。这也是为什么发力SUV车型的一个重要原因。

  而在今天中国网汽车给广大读者带来的是刚刚在2月29日上市的2016款长安CS35,作为中国品牌首款小型SUV,它及担负着中国品牌小型SUV的形象,同时也是长安CS家族的一个明星产品。下面我们就话不多说切入正题。

  2016款长安CS35的外观造型以及尺寸均没有发生变化,依旧以年轻、时尚、动感的外形作为卖点。自2012年10月上市以来,CS35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36万辆,持续领跑自主品牌细分市场。可见其在设计的方面功不可没。

  长安CS35的外观造型和逸动的风格非常接近,这也是目前长安品牌多款车型采用了这样类似的设计,或许你会觉得新款车型在设计变化不大,我只能会说的确是,在前脸部分新款优化前格栅造型同时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带,这也是满足了不少购车消费者的需求,有加强行车时的安全性。

  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设计方面继续保持着老款车型设计,1.6L车型保持原有设计,而1016款新增的1.5T版本车型在排气管尾重新调整,单边双初样式显的比1.6L车型视觉效果上更为优秀一些。

  好不好卖不仅需要外形说的过去,内秀也是必须的,当你进入长安CS35车内后也会很快对它的内饰产生好感。CS35的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整体继续保持老款车型的设计。但这里不得不说的是用料主要还是选择了硬质塑料材质,换个思维想想,毕竟车辆售价摆在这呢不是么?

  此次2016款车型的重要卖点不仅仅是增加1.5T车型,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重点在于配置方面,最值得关注的是,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经过全新升级,新增百度Carlife功能。升级后的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拥有更快捷的地图导航,还可快速实现找车位、找加油站、找美食等多项功能;同时进一步优化了语音服务,轻松用语言实现拨打电话、搜索目的地等功能。

  在其他值得关注的配置方面,2016款长安CS35舒适型车型增加了日间行车灯以及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但取消了12V电源、烟灰缸等配置;豪华型车型增加了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以及in Call等配置;尊贵型车型则是配备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两项配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