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主流中级车新定义 中国网试驾广汽本田新雅阁

发布时间:2016-03-23 11:02:0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提起本田雅阁相比大家并不陌生,自在国内上市中推出后,凭借自身的实力以及超前的设计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在现如今中级车市场竞争日趋激励,凭借多年的口碑显然还是不够的,此次新款雅阁的推出,为了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胃口,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进一步优化处理。说了这么多,它具体能有何表现呢?在下文中我们就一同来体验一番。

  在本月3月19日广汽本田旗舰产品新雅阁正式上市。新雅阁以“科技让驾驭更尽情”为主题,荟萃Honda全球领先技术,在外观设计、安全科技、操控乐趣、舒适驾乘四个方向再次实现全面进化,以更低的价格和更丰富的配置提升产品价值感,让人对本次试驾充满期待。

  这是一个拼颜值也需要真内涵的年代,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者对美学的感受和要求也在与时俱进。新雅阁“Exciting H Design”的设计理念中融入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全新造型前格栅与车灯一体式相连,立体而有跃动层次感的前保险杠,勾勒出力量与跃跃欲试的动感。全新17英寸铝制轮毂,锐利的线条极具表现力。

  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灵动演绎羽翼造型,未点亮时已具有先锋气势,点亮之后更带来让人过目难忘的观感,LED前雾灯与大灯交相辉映,更显凌厉炫目。大气而颇具运动感的腰线,延伸到全新的高张力车尾造型,LED尾灯与内嵌式双排气管一体化拉阔设计,蕴含力量与动感之美,也大大提高夜晚的辨识度。

  方一坐进驾驶席,便立刻融入新雅阁车内柔和高品质的氛围之中。新增的全新棕色真皮座椅,让空间更具立体动感。可过滤PM2.5的高性能空调过滤器,也让车内空气更加清新适宜。

  典雅精致的中控台,镶嵌全新升级的7.7英寸多用途信息显示屏,7.5寸智能屏互联系统也搭载了Apple Carplay系统,通过USB接口连接数据线即可实现iPhone接入,可以轻松使用Siri语音控制、地图、音乐、信息、通话等多功能。新增Wi-Fi热点功能,可连接智能手机或路由器热点,实现移动中的时时在线。 新雅阁让驾驶者享受到移动互联时代的便利生活,保持与时代潮流同频共振。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Honda以实现“零事故”为目标而开发的先进安全技术,充分体现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也是新雅阁最让人期待的配置。在日益拥挤的城市道路、复杂的交通路况和繁忙的生活节奏中,驾驶者非常期待有这样一款安全系统,能够提供更高效的安全信息及驾驶辅助,以防患事故发生和避免事故伤害。

  在置于车辆前格栅内部的微波雷达和置于前车窗内的单眼摄像机对周遭环境实时感知下,新雅阁Honda SENSING能够判断识别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对车辆制动、转向等进行精确地协调控制,使车辆保持最佳车速、车间距和行车路线。

  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检测自身车辆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和速度差,并自动调整自身速度,使车辆与前方行车保持一定安全距离。新增加的低速追随模式,在拥堵路况下,可以跟随前车自动缓慢刹停及启动,大大缓解驾驶疲惫。

  第九代雅阁搭载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LWC盲点显示系统在市场反馈中备受好评。当微波雷达和单眼摄像机探测到前方车辆及行人并有可能发生碰撞时,CMBS系统会通过警示音和仪表盘显示提醒驾驶者采取规避措施,在危险情况下系统会实施强力制动,以辅助驾驶者规避碰撞及减轻伤害。LWC盲点显示系统可在转向时有效监测右后视镜盲区,能够消除很大的安全隐患。

  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对驾驶者高速安全行驶时有极大的帮助。系统可识别车道两侧的行车线,辅助施加方向盘转向操作,使车辆始终保持在车道中间行驶;当车辆可能偏离车道时,通过方向盘振动和仪表盘显示等提醒驾驶者采取操作,必要时辅助实施转向操作或制动,防止车道偏移,规避危险,可以大幅缓解高速行驶时的驾驶疲劳。

  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能够识别道路上的交通标识,显示在仪表盘位置,提醒驾驶者安全驾驶。在停车的过程中,PSS车身一体式倒车雷达提供倒车影像,并在接近障碍物时进行预警,为驾驶员在倒车时提供全方位保障。

  无论在拥挤的城市道路还是开阔的高速公路,在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技术的辅助下,驾驶者都能在体验驾驶乐趣和安全科技的同时,获得一份特别的安全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