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主流中级车新定义 中国网试驾广汽本田新雅阁(2)

发布时间:2016-03-23 11:02:0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第九代雅阁搭载的提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在自然吸气发动机领域完美演绎Honda乃至世界中高级车的最先进技术。其中2.4L发动机在VTEC技术之上,采用直喷及阿特金森循环与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37KW/6400rpm,最大扭矩243N•m/3900rpm。新雅阁搭载的进化版无级变速器,更进一步提升直线加速感,实现快速换挡操作,动力的输出更加平顺线性。配合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新雅阁车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如红灯、拥堵)时自动熄火,当需要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配合添加了蓄冷材料的蓄冷蒸发器,可延长夏季自动启停的持续时间。种种进化使得新雅阁的油耗进一步降低至7.0L/100Km,燃油经济性提升9%。

  得益于高性能空调过滤器、全包裹式减振隔音技术、ANC主动降噪系统和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驾驶新雅阁行驶在初春的季节里,车内清新的空气、舒适的座椅、宽敞的空间和静谧的氛围,让人感到心情舒畅。在寒冷的冬季或炎热的夏季,新雅阁的远程遥控启动功能,可以在进出车内之前,将车内环境调节到预先设定好的座椅加热或空调温度,给驾乘者最佳的体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