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招摇不轻佻 试驾众泰SR7紧凑型都市SUV

发布时间:2016-03-21 15:14:5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讯 如今众泰汽车有了非常鲜明的造车特色——颜值当先,其审美特点也以德系为第一参考目标。众泰SR7的造型设计散发着浓浓的奥迪Q3味,但凡第一次见它,都会有几分好奇的对它仔细打量审视一番。而且,越是细看这份好奇心越是强烈,这也是为什么用了“招摇”这个词放在标题的原因。

  卖点一:设计造型讨好,内外配色丰富

  众泰SR7的产品宣传图册里有6种外观颜色、四种双色车身搭配方式,另外还有6种内饰配色方式。这确实带给人时尚新潮的第一印象,为博得年轻人的欢心,众泰在这一点上做得不错。

  除了鲜艳靓丽的车身颜色,造型设计也是征服“外貌协会”的一大利器,而众泰也做到了与Q3的高度神似。由远及近的观察众泰SR7并看不出明显的廉价感,从漆水到钣金都有不俗的水准,完全对得起7-10万自主品牌车型的价格定位。

  所以,单从外观的第一印象评判,众泰SR7的表现在同等价格区间中是相当不错的。加上车身尺寸与大迈X5非常接近,除了车身高度SR7矮了72mm,长宽尺寸均十分接近,并且轴距长度一样都是2680mm。

  众泰SR7的外形尺寸虽然与大迈X5接近,可空间表现比大迈X5要小些,头部空间因为降低的车身高度也不及大迈X5。为了美观,SR7的溜背造型占用了不少空间。

  好在后排空间的地台平整,并未影响到后排乘客的脚部空间,所以前后排的空间只是在不觉拥挤的前提下感觉刚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