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加量不加价之选 中国网试驾三菱欧蓝德加值版

发布时间:2016-03-18 13:40:5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3月18日讯 国内的汽车市场当中,最不缺车型的可能就要数SUV了,而在20万元左右的细分市场中,基本都被合资企业的产品所占据。但即便如此,在那些喜欢SUV和对SUV有了解的消费者心中,三菱汽车的产品往往是他们着重考虑的目标。作为三菱品牌在国内销售阵营中的明星车款,欧蓝德更是凭借着进口车的品质以及合资车的价格吸引了不少务实消费者的目光。但之前入门版2.0L只有舒适版一款车型,而且配置也不算高,让不少消费者心生遗憾。不过,这种情况很快得到了三菱方面的重视,于是在年前迅速追加了一款2.0L的加值版车型,配置要比舒适版有所增加,安全性也变得更加全面,更主要的是:价格还很合适。

  然而实用不代表着土气,就像在黄土地上的平遥一样,即便经历几个世纪的洗礼,依然呈现出一幅难以比拟的美丽,而且焕发的历史感更让人肃然起敬。就像这款自1991年有欧蓝德车型起颜值最高的车型一样,在传承中革新的美丽会让你既熟悉又惊艳。高颜值背后还绝不简单是样子货,三菱汽车的品质保证了新款欧蓝德加值版在平遥乡间的道路上如履平地,那怕是进出梯田都是轻松自如。

  此次试驾的加值版车型与此前推出的2016款车型均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eild语言设计,大量的镀铬元素与下部银色护板呈现出非常凶气的“大嘴”前脸,同时有着震慑力的气场,其颜值爆发的红色令人难以忘怀。

  新款欧蓝德在前灯组的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具有棱角感前车灯与格珊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加值版前大灯配置没有升级,近光灯依旧采用卤素加透镜的形式,而2.4L车型近光灯都采用了LED光源,但此车配备的带有透镜的大灯视觉效果也不差。

  集成转向灯的镀铬后视镜和前后玻璃上的雨挡2.0L车型加值版也都有配备。另外,2.0L加值版新增了车顶行李架和后排、尾门车窗的隐私玻璃,行李架不仅能增加视觉效果。加值版车型轮圈和2.0L舒适版保持一致,轮胎依旧使用的是215/70 R16的优科豪马GEOLANDAR系列,这套轮胎注重舒适性和公路性能。

  “整体环抱式”的内饰设计还是那么让人有安全感,偏向驾驶位的中控台更多的照顾了驾驶员的使用需求。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欧蓝德在内饰变化上就没有外观变化那么明显,这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只是改款车型而不是换代车型。

  2.0L加值版安全配置方面有明显提升,被动安全方面由舒适版的双气囊增加到七气囊,主动安全方面增加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功能,对操控性和安全性都有改进,安全配置跟高一档的2.4L精英版保持一致。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