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热门车型帮您选 20万元合资品牌SUV推荐(2)

发布时间:2015-03-17 08:53: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关璐

  2014款东风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18.18-26.78万元

  虽然2014款奇骏只是一个改款车型,但其在外观、内饰等方面都做出了较大的调整,以迎合人们对城市SUV的新需求。

  外观方面,2014款东风日产奇骏相比老款着实做出了不小的改变,更加简洁的进气格栅与更加纤长犀利的大灯相连接使前脸硬朗且时尚。车顶较为低调的行李架既符合它SUV的身份,又不失都市的气息。尾灯造型设计显得成熟稳重,一改老款的狂野和不拘小节,新增的扰流板使整车线条飘逸流畅。

  2014款东风日产奇骏的内饰整体线条要比老款柔和许多,中控区的层次也更为丰富。全系除2.0L手动时尚版和2.0L CVT时尚版外,均配备了中控彩色大屏,并增加了倒车视频影像功能。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全景摄像头这几项高科技配置。另外,全系除手动时尚版外,新增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无钥匙启动系统。
  2014款东风日产奇骏的7款车型中只有4款配有真皮座椅,并且其中只有领先版和豪华版配有驾驶座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略显遗憾。后排座椅靠背的角度比较舒适,能稍稍缓解后排乘客腰背部位的压力。奇骏的后备厢容积为550升,位置可变的隔板和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使后备厢空间更为灵活多变。
  动力方面,2014款东风日产奇骏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功率为110kW/6000rpm,扭矩为200Nm/4400rpm;后者的功率为137kW/6000rpm,扭矩为233Nm/4000rpm。其中除2.0L手动时尚版搭载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并可模拟7个挡位。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