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热门车型帮您选 20万元合资品牌SUV推荐(3)

发布时间:2015-03-17 08:53:1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关璐
  2015款一汽丰田RAV4

  厂商指导价:18.38-27.28万元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中,RAV4却能拥有不少年轻消费者,不得不说,这多半要归功于它时尚又不失运动气息的外观造型和简洁而略显沉稳的内饰设计。因此,2015款一汽丰田RAV4并没有在这些方面做过多的改动。

  外观方面,2015款RAV4与老款并没有明显区别。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使前脸线条十分流畅,而格栅中间被丰田的标志一分为二也让我们看到了其家族式设计得影子,镀铬装饰的使用凸显出年轻时尚的气息。RAV4的尾部造型十分饱满,且线条硬朗,给整车带来了SUV应有的硬派作风。

  2015款一汽丰田RAV4的内饰依然延续老款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微处略有改动。中控彩色大屏被增大到7寸并配有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因此只有在顶配车型和没有中控彩色屏幕的低配车型上还保留着CD播放器。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的设计,指针读数清晰明了,但这样的仪表板似乎有些过于简洁,作为一款售价在20万上下的SUV,行车电脑显示屏做得如此草率有些差强人意。
  2015款一汽丰田RAV4的2.0L顶配车型和2.5L车型上都配备了真皮座椅,并配有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2.5L车型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和可调节的腰部支撑。后排座椅的包裹性虽然不那么尽如人意,但可调节的靠背角度可以缓解后排乘客的旅途疲劳。2015款RAV4的后备厢隔板下放有一个全尺寸的备胎,因此空间略受影响,不过必要时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拓展后备厢空间。

 

  2015款一汽丰田RAV4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08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87Nm/3200-4400rpm;后者最大功率为13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34Nm/4100rpm。2.0L车型中,除两驱手动版搭载了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均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而2.5L车型搭载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4款一汽丰田RAV4采用铝合金轮圈,共有两种不同尺寸的轮胎,规格分别为225/65 R17和235/55 R18。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