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自然吸气阵营依旧强悍 热门紧凑级车型推荐(3)

发布时间:2015-05-14 17:32:20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Axela昂克赛拉同样也加入了全新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其中突出表现在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形的设计,前大灯的样式也采用了柳叶眉式风格,犀利的头灯配合盾形进气栅使得前脸格外抢眼。侧面设计线条流畅,运动气息浓重,车尾的尾灯组采用了LED灯组设计,同时还将进口版左侧的倒车灯改为了后雾灯。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mm/1795mm/1458mm,轴距达到了2700mm,新车在空间乘坐舒适上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所搭载的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均属于SKYACTIV-G创驰蓝天系列,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动力输出为86kW(117Ps),最大扭矩为148Nm,并与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而2.0L发动机则能提供116kW(158Ps)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202Nm的最大扭矩,且仅与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另外,新车均采用了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系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