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热门合资小型SUV推荐 时尚/品质之选

发布时间:2015-05-14 07:40:5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5月13日讯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成长以及年轻消费家庭越发强大,原本我们对于SUV在大空间、良好通过性以及越野方面的需求正逐步像性价比出众、灵活操控、燃油经济性强三方向所转变,而以上所谈到的三个关键点正促使着小型SUV细节市场在全球SUV消费市场进程中的全面快速发展。

  车型:现代ix25

  官方售价:11.98-17.9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

  北京现代ix25的外观采用了现代家族流体雕塑设计风格,整体方正的造型透露出一股阳刚之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三横条幅造型非常具有立体感。此外,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配合梯形雾灯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ix25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1牛米;而另一款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192牛米。传动系统与2.0L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车型:本田缤智

  官方售价:12.88-18.9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

  本田缤智基本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车的外形,飞翼式前脸设计与全新飞度有些相似,但看上去更加夸张,突显SUV车型的力量感。该车的车身线条十分紧凑,且融入了轿跑车的元素,后侧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既时尚也使侧面更为简洁。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其中长度和轴距相比一些同级对手还有一定优势。

  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是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牛米/43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该车的顶配版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车型:雪铁龙C3-XR

  官方售价:12.88-18.98万元

  市场优惠:暂无

   东风雪铁龙C3-XR延续了法国车时尚的设计风格,这款车借鉴了C-X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的造型具有很好的整体感,品牌LOGO、格栅饰条、大灯三者巧妙融合,一气呵成。新车前保险杠中采用倒梯形的进气口,内部采用黑色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的黑色雾灯框,十分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

  动力方面,雪铁龙C3-XR将分别搭载1.6L 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而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达到了167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部分,1.6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6T车型则全系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