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自然吸气阵营依旧强悍 热门紧凑级车型推荐(4)

发布时间:2015-05-14 17:32:20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东风本田思域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755/1455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车型而言,其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30mm和5mm。安全配置方面,新款思域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EBD。除了经典版低配两款车型之外,其余车型还匹配了倒车影像,顶配车型还采用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

  外观配置方面,新款思域全系标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顶配车型则配备了氙气大灯、镀铬门把手、17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其余车型则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卤素前大灯组。

  内饰配置方面,新款思域标配了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带化妆镜遮阳板。除了两款1.8L LXi经典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则配备了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以及后排4/6分开放倒座椅。顶配车型则配有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以及电动调节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新款思域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峰值扭矩174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5速自动变速箱,这些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此外,新款思域还将推出思域Si车型;其搭载了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7000rpm,235N·m/4400rpm,0到百公里加速官方给出7.5秒的成绩。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