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车价最高降50% 北京不摇号/不限行12款车推荐(2)

发布时间:2015-05-21 09:34:09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责任编辑:王庭

  ▲北汽新能源 5款电动车

  综合续航里程:150-210公里

  北汽新能源旗下拥有丰富且多样化的电动车,根据续航里程和不同的车型级别,包括EV系列、ES系列以及威旺系列共计5款车型。其中EV系列的小型电动车,提供有E150EV、EV160、EV200三款车型,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60公里、160公里以及200公里。在微客领域拥有威旺307EV,作为同级较为少见的电动微客,可实现续航150公里。高端车领域则为基于萨博优秀基因打造的零排放轿车“ES210”,综合续航里程为170公里。

  ▲启辰晨风

  综合续航里程:175公里

  启辰晨风是2014年的推出热门电动车之一,也是启辰品牌推出的首款电动车。据了解,启辰晨风基于日产成熟的聆风电动车技术平台打造,应用锰酸锂离子电池,总容量达到24千瓦时。晨风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可以实现80kW的最大功率,高达254Nm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达到144km/h,0-50km/h加速时间为4.4秒。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续航里程方面,晨风可实现综合工况下行驶175公里。

  ▲腾势EV

  综合续航里程:250公里

  在技术平台方面,腾势EV电动车整合了比亚迪和戴姆勒双方的技术,并基于成熟的奔驰B级车平台打造全新电动车。在深圳拥有专属的腾势生产线,采用戴姆勒公司的制造标准、生产工艺以及供应商体系,以保证腾势汽车的产品质量。腾势EV采用磷酸锂铁电池组,总容量为47.5千瓦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达86kW,峰值扭矩为290Nm,最高时速为可达150km/h。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方面,腾势EV电动车可实现行驶250公里,等速80公里可达到300公里的续航里程。

  ▲长安逸动EV

  综合续航里程:200公里

  逸动EV是长安汽车旗下全新推出的电动车,搭载一台重庆长安自主生产的永磁同步交流电机,其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80Nm。此外,新车配备的是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容量为26千瓦时,最高车速可达15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200km,快、慢充电时间分别为半小时和8小时。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全新CVT无级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