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车价最高降50% 北京不摇号/不限行12款车推荐(3)

发布时间:2015-05-21 09:34:09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责任编辑:王庭

  ▲比亚迪E6

  综合续航里程:300公里

  E6是比亚迪自主研发并推向市场的首款电动车,定位为一款偏向五人座跨界车,采用自主研发生产磷酸铁锂电池作为动力源泉,电池容量为57AH。比亚迪E6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可实现90kW的最大功率,高达450Nm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达到140km/h,0-50km/h加速时间为4.4秒。在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方面,比亚迪E6可实现行驶300公里。

  ▲奇瑞eQ

  综合续航里程:180公里

  eQ是奇瑞品牌全新推出的电动车,相比上一代QQ3EV电动车,无论动力性能还是续航里程都有了全面的提升。据了解,奇瑞eQ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2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峰值扭矩达150Nm,最高可实现100km/h的时速,与驱动电机相匹配的是一台单一速比无极变速箱。奇瑞eQ采用能量密度较高的三元锂电池,总容量为23千瓦时,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180公里以上,最高续航里程为200公里。

  ▲荣威E50

  综合续航里程:120公里

  荣威E50搭载上汽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为28kW,最大功率52kW,峰值扭矩达155Nm。动力电池应用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容量为18千瓦时。据悉,荣威E50的0至5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6秒,50到80公里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在续航里程方面,荣威E50可行驶12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城市代步需求。

  ▲江淮iEV5

  综合续航里程:200公里

  江淮全新推出电动车iEV5,相比iEV4的续航里程和动力性能得到了极大提升,应用总容量为2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在综合工况下,iEV5的续航里程可达到200km。该车搭载的永磁同步电动车最大功率为50kW,电机峰值扭矩达到215N.m,最高时速可达120km/h。此外,iEV5提供6种充电模式,其中家庭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7小时,专用快速充电设备充满电仅需2.5小时。

  北京地区纯电动车不限行政策的出台,更有助于国内纯电动车的推广和普及,对于减少北京交通的大气污染将发挥积极作用。相信今年下半年,得益于纯电动车不限行的利好,北京地区的电动车市场将有一轮爆发式的增长。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