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T”动力小型SUV推荐 年轻消费者时尚之选(3)

发布时间:2015-06-19 06:10:4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推荐车型:起亚KX3傲跑

  售价区间:11.28-18.68万元

  起亚KX3傲跑采用品牌标志性的虎啸式中网已经不算新鲜了,但是傲跑的中网设计也算是对虎啸式中网设计的一次大胆突破。H型中网的视觉冲击力正在逐渐淡化,取而代之的是向两侧延伸出来的日间行车灯。不与大灯或雾灯融合在一起的独立式日间行车灯正在成为汽车设计中新的潮流,而将其与中网整合在一起的设计应该算是将潮流向前又迈进了一步。

  起亚KX3傲跑除了1.6升和2.0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加入了性能更出色的1.6升T发动机。这台1.6T发动机来自Gamma系列,可以输出160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且可以在1450-4500转时候输出250牛米的扭矩。

  车型:雪佛兰创酷

  售价区间: 10.99-16.39万元

  虽说和昂科拉出自相同平台,但创酷的外形所展现给我们的风格还是有所不同,或许在细节方面缺少一些精致,但整体显得充满力量,这样差异化的定位 恰好让创酷和昂科拉在不同市场 展现不同的魅力。作为一款小型SUV,创酷同样也具备了一些传统SUV车型的特点,前后保险杠处的黑色保护套件和侧裙板就是最好的写照,点缀的银色护板其实并不能起到真正保护作用,但却让创酷显得野性十足。

  创酷使用了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和同平台昂科拉使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功率表现相比大众的1.4TSI发动机要强一些,但扭矩有所弱化,整体水平基本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创酷的悬挂使用了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式的悬挂结构,整体表现主要强调舒适性,不过为了兼顾可以对车身进行良好的支撑,他拥有前软后硬的悬架特点。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