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T”动力小型SUV推荐 年轻消费者时尚之选

发布时间:2015-06-19 06:10:4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讯 近年来,身边的许多朋友都开始对SUV感兴趣了。而他们选择SUV的原因大多是看重更好的安全性和通过性能,这也是近来SUV车型销量增长远超其它车型的原因所在。近年来,小型SUV也如雨后春笋般的发展壮大,这也是得益于其具有一般SUV的通过能力,同时在设计上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胃口,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小型SUV。

  车型:哈弗H2

  售价区间:9.88-12.88万

   哈弗H2的造型有着明显的家族式风格,大尺寸镀铬中网和H8相似,双色车身涂装的设计显示了它年轻的定位。哈弗H2全系都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这点在同级别中可是很少见的,能大大提升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哈弗H2配备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2200-4500rpm,传动系统只有6挡手动变速箱和六挡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车型:别克昂科拉

  售价区间:13.99-18.69万元

  从昂科拉问世以来,其漂亮的外形就被消费者们所津津乐道,别克的设计师们自然了解这个情况,所以15款昂科拉在外形方面并没有做丝毫的改变,依旧是霸气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精致的冰蓝投射头灯,以及全系标配的18寸铝合金轮毂,只是增加了电光蓝色的车漆。相比14款车型,15款在外形方面增加了电光蓝的车身颜色。

  发动机方面,15款昂科拉依旧沿用了Ecotec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4900-6000转,最大扭矩200牛米/1700-4800转。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