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2015年最佳发动机评选 宝马1.5L混动获大奖

发布时间:2015-06-25 10:52: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lex  责任编辑:王庭

  近日,近日全球权威评测机构UKIP发布了2015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评选结果,由来自31个国家的65名专业人士评选出了12个年度最佳发动机大奖。

  自1999年以来,UKIP每年都会组织由记者、学者组成的专业人士对当年在全球销售的车辆使用的发动机进行评测,根据发动机的技术水平、性能表现、环保特性、燃油经济性等做出综合评定,选出不同级别的年度最佳发动机,在过去的几年中福特、菲亚特、法拉利、大众、宝马、奥迪、PSA等厂商推出的引擎纷纷获奖。

  在今年的评选中,评委对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特性进行了着重评测。此外,今年参选的发动机展现出当前汽车工业引擎技术中发动机轻量化、发动机小排量化、发动机增压化、发动机电子化为主流发展方向。此外,包括宝马、特斯拉、起亚、奥迪、大众、比亚迪纷纷推出了性能出众的电驱动、混合动力驱动发动机,混合动力技术以及纯电动技术也为未来的主流发展方向。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