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汽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停车场里停半天 轿车轮胎竟被换成小号

发布时间:2016-06-12 11:11:26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刘闪 宋枕涛  责任编辑:张少雷

左后轮明显不一样

  自家轿车停在一停车场内,开回家后发现左后轮小了一寸,车主通过停车场内监控视频看到,原来轮胎竟被人偷换。10日,说起发生在硚口一停车场内的这一幕,车主熊先生仍气愤不已。

  事发硚口月湖桥下一处临时停车场。熊先生称,8日上午,他把一辆本田XRV停在这里,当天下班后,他开车回家,一路感觉车子不对劲,等到家发现左后轮有些异样,比其他三个车轮小了一圈,“我的车轮是17寸的,被换成了16寸的。”

  通过小区监控,熊先生看到,车子早上开出时轮胎都是正常的。第二天上午,熊先生夫妇来到月湖桥下的停车场,调出监控查到,8日下午4时27分一辆本田缤智车开进停车场,车子停好后,车主下车,将自己后备箱内的工具及车胎拿了出来,来到熊先生车旁,用扳手把熊先生的车胎拆解下来,换成了另外一个车胎。9分钟后,缤智车主驾车离开停车场。

图中左侧红圈为缤智车,右边红圈为xrv

  发觉车胎被换后,熊先生看到车胎只上了一颗螺丝,而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五颗。想到这,熊先生后怕不已,他说,当时要不是下班堵车车速较慢,他的车轮很可能就飞了出去。

  事后,熊先生报了警,并花3000多元换了车胎,虽然查询到车主信息,但其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10日,对方已通过朋友联系上熊先生,称当时一时糊涂,愿意出钱赔偿熊先生损失。不过,对方拒绝了记者的采访。目前,警方也已介入调查此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