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宝马5系Li奏“古”韵

发布时间:2014-09-22 14:29:4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9月22日讯 9月14日,《印象•国乐》的全体艺术家们在节目尾声谢幕时,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台下的观众掌声持久不息。

  银幕上,洗练的中国山水画因勾勒出一辆新宝马5系Li而显得与众不同。是一次典型的艺术与商业的合作。

  “创新、思辨、共鸣,等于心之大悦。”此次演出的导演王潮歌口中的《印象•国乐》与宝马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

  《印象•国乐》演出使用到了50多种乐器,其中80多件是复原自1000多年前的敦煌壁画。演出最大的亮点并非简单的复制古乐器,而是演出中高度承载着演奏家的灵魂、情感以及对音乐的理解。

  演出过程中,《印象•国乐》安排演奏家、作曲家、指挥家在台上与观众近距离交流,讲述自己的真实故事,把音乐作为自己与观众们交流的平台。

  这种“承前启后”的音乐形式使宝马欣然同意赞助《印象国乐》的全国巡演,并聘请王潮歌导演正式成为第四位“宝马大师殿堂”的荣誉艺术顾问,这是继舞蹈表演艺术家杨丽萍、国际歌剧指挥大师丹尼尔·欧伦和格莱美“最佳爵士人声专辑”奖得主Patti  Austin女士之外的另一位艺术领域的大师级人物成为了宝马的荣誉艺术顾问。

  她曾经的一句话充满思辨的哲学意味,“真正创新的人,都是对旧的事物充满深深眷恋的人。如果你不能承前,那你又怎么能够启后?”

  “对人类而言,创新是一种本能。” 宝马(中国) )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南区高级市场经理李可工认为,每个试图通过创新来改善自身生活的人,真正的驱动力都来源于梦想。

  因此,宝马并没有将全系产品与《印象•国乐》生拉硬拽的合作,而是结合产品特性从销售的所有车型中,挑选出与《印象•国乐》觊觎传达的精神最为契合的车型,宝马5系Li从上市之日起即被定义为“梦想者之车”,打出广告语“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我们的5系定位于梦想者之车,是梦想精神的表达。而《印象国乐》同样具有梦想精神,承载梦想,传递梦想,激发梦想。因此,在精神层面,5系与《印象国乐》有着完美的契合!”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斯远称。

  宝马在华取得成功,撇开具有鲜明品牌特性的产品本身,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尊重中国的文化同样值得称道,宝马不断寻找与中国买家的精神契合点,达成品牌分享最佳效果。

  在笔者看来,“与坚持梦想者同行”的最大难点不仅仅在于梦想,因为做梦人人都会,而有了梦想则贵在“坚持”。宝马的活动从来都是体系式的推进,例如上述的品牌活动,都是执行多年的项目。归根结底,审慎的看待眼前利益,立足可持续发展的创新,这才是宝马的成功之道。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