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长城哈弗H1和H9上市  售价6.89万元起

发布时间:2014-11-04 22:15:3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1月4日讯 昨日,哈佛宣布旗下两款新车上市,分别为哈弗家族中最小的一款SUV——哈弗H1,和另一款全尺寸、全地形、七座SUV——哈弗H9。哈弗H1定价6.89万元起,哈弗H9定价22.98万元起。

  哈弗H1:动感时尚

  哈弗H1是哈弗品牌旗下最小SUV,上市售价为6.89-8.29万元。该车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车型共计6种配置。其中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全球知名变速器配套商德国“格特拉克(GETRAG)”品牌,离合器、换挡电机等核心零部件均为德国原装进口,在欧洲市场广泛应用在三菱COLT、奔驰SMART等车型上。新车搭载1.5L全铝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为138N•m,与哈弗H1这款入门级小型SUV搭配,成熟的动力技术也保证了哈弗H1整车的高可靠性。

  哈弗H1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变道提醒等多种实用配置。多种内饰配色的可选方案,也提供更多选择。

  哈弗H9:七座全地形

  哈弗H9,同时公布了上市价格,售价为22.98-27.28万元。哈弗H9是哈弗旗下一款高端SUV,全地形、全尺寸、适时四驱、七座是这款车型的最大特征。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独立大梁、刚性车架保证了底盘的高强度,具有更好的耐冲击性和缓冲减震作用。哈弗H9外观沉稳大气、配置豪华丰富,尤其是适应各种路面的全地形控制系统,令这款车在上市前就被消费者所期待。全地形主要体现在多种驾驭模式,可在雪地、沼泽、沙漠、海滩、泥泞山路等恶劣路况中行驶自如。博格华纳的双速TOD智能四驱,使车辆能适应更多路况。

  哈弗H9动力和传动系统先进性和高性能齐备。匹配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5500KW,最大扭矩为324/2000-4000N·m,排放标准满足欧V+先进水平,被评为2013年度“十佳发动机”。搭载德国采埃孚公司 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兼顾了整车动力性和经济性。

  大中小通吃 哈弗家族当之无愧

  哈弗品牌独立一年多来,已有多种款式和级别的车型相继问世,为哈弗品牌的建立提供了强大的产品体系。今年下半年,有紧凑型——哈弗H2、中型SUV——2015款哈弗H5、城市型SUV——2014款哈弗H6升级版和运动版、小型SUV——哈弗H1、全尺寸SUV——哈弗H9等多款车型集中上市。至此,哈弗家族已形成了大、中、小、城市型、越野型、柴油、汽油多种规格和多种款式的产品阵。

  目前,哈弗H1及哈弗H9现车已陆续发往终端,期待着用户的检验和市场的考验。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