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全新福特Everest量产车型11月13日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4-11-04 22:21:4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1月4日讯 福特汽车今天发布了部分关于全新福特Everest的图片和视频短片。全新福特Everest量产车型的全球首发活动也将与11月13日在北京举行,这是福特福睿斯和全新福特Mustang之后又一款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的福特品牌产品。

  全新福特Everest的设计和开发由位于澳大利亚的福特亚太设计与开发团队领衔,并与全球其它地区的设计开发团队协同完成。基于福特在SUV车型上持续创新和领导地位,全新福特Everest拥有硬朗的设计、精致的品质以及出众的越野能力。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福特汽车曾发布了Everest概念车,并宣布将计划通过在华的投资公司江铃汽车来引入生产基于这一概念车开发的量产车型,并通过江铃汽车旗下的福特品牌的经销商网络来负责销售和服务,更好地实现此前福特中国公布的在2015年底之前在中国推出15款全新产品的“1515”计划。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