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五款将上市合资轻混车汇总 卡罗拉混动领衔

发布时间:2015-03-09 09:58:23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龙瑶

  目前,虽然现在市场上流行的是插电式混动车型,但是轻混车型依旧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比如无需充电、续航能力强、燃油经济性好等。不仅如此,众多合资品牌将会进一步将其旗下轻混车型引入国产,下面编辑就为大家汇总五款将上市合资品牌轻混车型,将包括一汽丰田卡罗拉混动版、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北京现代索纳塔九混动版等等。

五款将上市合资轻混车汇总 卡罗拉混动领衔

  车型: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混动版

  上市时间:预计将于年内推出

  前不久,我们刚获得了一张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混动车型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预计将于年内推出。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混动版

  从实车图片来看,全新卡罗拉混动版是基于卡罗拉普通版打造而来,但其采用了浅蓝色涂装,且前大灯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适当的调整。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低滚阻型号的轮胎。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汽油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预计有望达到7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