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曝沃尔沃新S90国内谍照 国产版年底投产

发布时间:2016-01-28 09:48:16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沃尔沃全新S90国内谍照。据不久前的消息称,全新S90将先期以进口方式引入,随后还将实现国产,且将进行加长。据悉,国产S90L将2016年底于沃尔沃大庆工厂投产。

  从谍照来看,沃尔沃全新S90采用了厚厚的伪装,但雷神之锤的前大灯、家族式的进气格栅等等都可以让人一眼知晓其真实身份。此外,我们还获悉,谍照中的S90应该是进口版车型,因为其车身长度和海外版变化并不大。

  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S90将会共享XC90动力配备,其中T5版本为涡轮增压车型,T6版本为机械+涡轮增压的双增压车型,T8版本则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