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北京BJ 80/BJ 40上市 售28.8万/12.98万起

发布时间:2016-04-24 12:53:4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在车展前夕,也许为了避免车展期间新车上市过于密集,北汽旗下的两款越野车,北京80和北京40L在古北水镇举办盛大的发布活动,宣布正式上市。其中北京80车型售价28.8万-29.8万元,北京40L售12.98万-16.98万元。

北汽董事长徐和谊现场致辞

  北京80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以直线和棱角为主要设计语言,融入了五孔进气格栅的家族式设计,尾部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并在备胎罩、翼子板、前进气格栅等多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整体显得硬朗而不失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以深色为主,在多处使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覆。中控台部分布局端正规整,简洁明了。得益于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的搭配使用,内饰的层次感和豪华感得以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3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搭载分时四驱系统。而2.8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340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北京40L

  北京40L在上市之前的大家的预计售价是在16-20万元之间。此次上市后的价格和之前的预期相比还是有一定的惊喜,从定价也可以看出北汽的诚意。

  北京40L在外观方面相比北京40还是有一些变化,其中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五孔进气格栅增加了镀铬装饰。新车在双门版车型的基础上加长了280mm,达到了2730mm,变成四门版车型。车尾设计延续了双门版车型的设计,保留了原有车型的韵味。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风格和布局相比两门版车型没有变化,但是高配车型的7英寸中控台大屏幕是亮点,方向盘上的标识也有小的改变。在细节方面,新车增加了一些镀铬装饰以提高内饰的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作为这个领域中越野车型,北汽的这几款产品在价位上有的有一定的优势,有的也非常的激进,但是其竞争对手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其真实的市场表现还需要等待市场的检验来证明。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