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长安商用首款大7座车抢先看 风格硬朗/超长轴距

发布时间:2016-04-24 13:10:5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即将开幕,作为全球最大规模的车展之一,此次北京车展汇聚了全球各大知名汽车品牌,共计将有1179台车型亮相,其中,全球首发车型达到了112台。 在此次车展开始前,记者抢先来到了长安欧尚展厅,对长安CX70一探究竟。据悉,新车将会在4月25日,正式发布上市。

  作为长安商用全新的战略转型产品, 这款定位为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的长安CX70,和长安商用以往的产品有着明显不同。

  外观上,整体设计风格较为粗犷。CX70拥有4680*1800*1775mm的大尺寸车身及2780mm的超长轴距,在犀利的前脸和硬朗的车身线条的配合下,立体感十足,看上去有一些硬派SUV的气质。

  大尺寸的车身,也给车辆带来了充裕的内部空间,合理的2+3+2的座椅排列及内部布局,带来更舒适的空间享受。

  内饰整体设计十分的简洁,采用黑棕双色配色,时尚大气。棕色皮质座椅,做工柔软精细。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装有一个11寸的超大液晶显示屏,集车辆功能区、空调区、音响区于一体,操控快捷方便。

  悬架系统采用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配合SUV调教的前置后驱底盘,190mm离地间隙,能够轻松的应对各种地形。从这样的配置上来看,CX70的舒适性是能够得到保障的。

  在动力上,CX70搭载的是1.6L的东安三菱4G18M2发动机及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86kW,最大扭矩150N•m。不仅在动力上经济够用,更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优惠。

  在安全性上,CX70严格按照五星安全碰撞标准来设计,同时集倒车影像、右侧全景影像、270°六点式车身雷达、ESP、TCS、HBA、ABS+EBD、AYC、HHC、四轮碟刹十大主动安全配置于一身,安全性能得到了充分保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