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Jeep车展阵容抢先曝光 发布魔兽限量版/75周年版

发布时间:2016-04-24 14:10:5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在2016北京车展前夕,记者抢先了解到Jeep品牌参展阵容。据了解,全新Jeep自由侠媒体日公布预售价格 同时魔兽限量版全球首发。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也会正式发布,这两款车型都将限量发售。

  从目前拍到的外观图来看,全新Jeep自由侠魔兽限量版车型将提供联盟和部落两个版本。

  部落版:红色,车身涂装和裂纹图案灵感源自兽人的故乡——德拉诺,高亮黑饰件和LOGO字牌象征着部落的主要成员——黑石氏族,在侧面印有“魔兽”标识。

  联盟版:白色,车身主色调源于联盟标志性的蓝金配色,并融入了联盟标识图案,多处金色装饰彰显联盟贵气精致的风格,字牌采用的黑色与车身的蓝色和金色一起呼应出莱恩•乌瑞恩国王战甲的配色,侧面增加了“魔兽”标识。

  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以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和细节处理考究的内饰,显示其特殊身份,包括棕色橘边Jeep标志、古铜色行李架架体、黑色内饰搭配摩洛哥橘色缝线包边等。

  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也非常抢眼,哑光古铜色的Jeep标志、家族进气格栅饰框及大灯装饰条、75周年特别徽标座椅等,让经典更加鲜活。两款致敬版车型周身可见Jeep75周年纪念铭牌,向75年来始终如一的Jeep专业精神致敬。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