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法拉利/劳斯莱斯等 车展最贵豪华车盘点

  车展人气最高展馆毫无疑问是属于豪车馆的,本次2013成都车展虽然兰博基尼缺席,不过法拉利、劳斯莱斯等超跑、奢侈品牌依然拉了足够的人气。除了劳斯莱斯“太阳鸟”这台拥有成都属性的古斯特定制版,像乔治·巴顿、菲斯克等也来到本次车展。在普通消费者看来,豪车就是贵车,这些汽车到底是个什么价,我们这就来普及普及。

  全新法拉利12缸跑车F12 berlinetta,官方售价为530.8万元。

  

  F12 berlinetta拥有了让人炫目的外观造型,同时在动力方面相比老款V12性能旗舰599GTB提升明显。综合来看,F12 berlinetta无疑成为了法拉利历史上最为强劲的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

  

  F12 berlinett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3.1秒,而0-200 km/h仅需8.5秒,最高时速340km/h。F12 berlinetta在法拉利著名的Fiorano测试赛道创造了法拉利目前所有公路跑车中的最佳成绩,单圈时间仅为1分23秒。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