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法拉利/劳斯莱斯等 车展最贵豪华车盘点(6)

玛莎拉蒂GranCabrio268.80万-278.80万

  

  GranCabrio被誉为"三叉戟"上的明珠,一直获得世界各地消费者及媒体的好评如潮。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的首款四座敞篷跑车,GranCabrio继承了玛莎拉蒂品牌的纯正血统,彰显了玛莎拉蒂在敞篷车领域的全部精髓所在,它的诞生掀开了敞篷车历史全新的一页,开创了又一种新颖而独特的车型,续写了玛莎拉蒂敞篷跑车的辉煌历史。

  

  软质顶篷可谓玛莎拉蒂GranCabrio的点睛之笔:有六种颜色可选,与车身设计融为一体并可经受住各种气候条件;无论在酷热还是严寒环境中,软顶所采用的特殊材料都可确保最佳隔热和隔音效果;超轻铝质和三层帆布结构仅重 60公斤,只需20秒即可收回到顶篷储存舱内(加上四扇车窗移动所需的时间,共需28秒)。

  菲斯科Karma 折合人民币约62万元左右

  

  相信对新能源汽车有一点了解的网友都知道Fisker(菲斯科)这个来自美国的新能源豪华汽车品牌,它出现的目的是要成为一个能与奥迪、宝马等豪华汽车品牌对抗的美国汽车品牌。而Karma则是Fisker品牌的首款增程式混合动力量产车型。

  

  虽然Fisker Karma的0-96km/h加速用时需要5.9秒,极速也只有201km/h,这样的成绩在跑车当中并不出色,但是在混合动力汽车中仍然是佼佼者。据Fisker官方网站提供的信息,Fisker2012款Karma增程式混合动力跑车的车身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的四轮独立悬架,由后轮的两个电动机驱动,每个电机各有150kW,合计300kW/402马力,能输出1300N·m的最大扭矩。车载22kW/h容量的电池。在纯电模式下,Karma的续航里程为80km。除了插线充电之外,车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为电池充电,以使总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83公里,另外,Fisker Karma车顶上的太阳能电池板能够辅助空调系统工作。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