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法拉利/劳斯莱斯等 车展最贵豪华车盘点(2)

  宾利Flying Spur 售价405.80-518.00万

  

  在推出之初,宾利欧陆(Continental)车系只有双门GT车型,而后来宾利在该平台中衍生出四门轿车,并采用"Flying Spur"这一后缀来对欧陆的四门车型加以标识。不过四门欧陆Flying Spur的外观一直都缺乏一台超豪华轿车所该有设计独立性,总让人觉得宾利设计师只是敷衍地从原来双门GT车型设计图上,简单添上两扇后门就当了事,这种"附庸"设计导致欧陆Flying Spur外观在协调感方面一直都略为的欠缺,这对于一台超豪华车而言是一个相当致命的弱点。

  不过,最近宾利将Flying Spur车型从欧陆车系中独立了出来,并用"Flying Spur"之名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

  

  宾利Flying Spur目前只配备一款6.0升W12涡轮增压发动机,625匹最大马力,搭配ZF提供的8前速自动变速箱。Flying Spur保留了过去欧陆车系使用四轮驱动的传统,前后动力分配为40比60。发动机输出与早前性能轿跑定位的欧陆GT Speed相仿,也难怪宾利总裁沃尔夫冈自信十足地称Flying Spur为"the ultimate luxury performance sedan(终极奢华性能轿车)"。在0-100km/h加速方面,Flying Spur从过去的5.2秒缩至4.6秒,极速亦从312km/h上升到322km/h。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