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B40/野帝中枪 成都车展6大奇葩车型盘点!(2)

  第五名:斯柯达野帝

  上榜理由:起个文艺一点的名字就那么难!——就算是Yeti的谐音,但野帝这个中文名字起得实在有点...搜狐论坛中一位有才的网友给Yeti起了一个更霸气,辨识度更高的名字——月骑。相信这个名字会获得不少D友的支持。

  国产斯柯达Yeti在成都正式发布,国内命名“野帝”。新车有望于年底上市,售价区间或为18-25万,性价比和竞争力将有很大提高。

  相比现款进口Yeti,国产后野帝在前脸上操刀比较多,借鉴了海外最新款Yeti的前脸造型,取消了四眼灯组设计,新的一体式灯组与家族式的中网格栅搭配更加协调,而车尾方面则变化较小。

  售价方面,预计斯柯达野帝的定价将会比上海大众途观的价格略低,在18-25万元左右。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销量增长落后于整个市场增速,下半年斯柯达野帝上市之后,将会改变这种局面。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正经人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