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B40/野帝中枪 成都车展6大奇葩车型盘点!(5)

  第二名:川汽野马M72

  上榜理由:犀利哥混搭能穿出国际范,但并不代表所有人都有这样的审美和品位——也许你很难找出这款车到底是模仿了谁,但仔细观察却能从车身的不同的角度发现一些端倪。前脸借鉴了英国TVR品牌设计风格、侧身则与奥迪R8相似、尾灯则与马自达计风格接近。

  在成都车展上,野马汽车还发布了M72车型,新车采用了双门车身结构。整体风格多元化,将中西方文化紧密结合。开创了自主车型模仿的新高度。

  外形方面,很难一眼看出具体模仿了哪款车型,但仔细观察,会发现许多设计元素都似曾相识。新车前脸借鉴了英国TVR品牌的设计,侧面模仿奥迪R8,尾部则与马自达风格相似。

  内饰部分整体虽然看上去还不错,但在许多细节方面,处理的非常粗糙。川汽这两款车型都有同样的毛病。感觉就专门为成都车展赶制出来的车一样。如果量产车型依然是这样的品质,相信会让不少消费者放弃购买的想法。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正经人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