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B40/野帝中枪 成都车展6大奇葩车型盘点!(4)

  第三名:川汽野马M302

  上榜理由:没有最山寨,只有更山寨。——还在山寨一款车,那说明你已经OUT了!川汽野马M302,不仅仅是简单的模仿。融合了艾力绅和埃尔法的两款日系MPV的设计元素,让原本已经够山寨的车变得更山寨。

  川汽野马M302亮相成都车展,新车在造型上借鉴了艾力绅和埃尔法两款日系MPV的设计。据之前消息,这款车预售区间为5-7万元,预计上市时间为2014年。

  【川汽野马M302官方图】

  【成都车展实拍图】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860mm,轴距达到2800mm,车内为七座布局。

  【2012款本田艾力绅2.4VTi-S尊贵版到店实拍】

  【2012款丰田埃尔法体验】

  动力方面,川汽野马M302搭载的是一台自主研发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正经人
  • 编辑:刘姗

24小时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