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2015上海国际车展 最值得关注的SUV车型

发布时间:2015-04-21 06:13:0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4月21日讯 2015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拉开帷幕,各大汽车品牌在车展首日纷纷祭出旗下最新车型,以满足国内消费者不同的购车需求。SUV车型作为目前汽车市场最受消费者所青睐的车型,也是因为SUV车型相比轿车有更好的通过性、大空间等特点,这也成为本届车展中的重点车型。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来关注,本届车展的最值得关注SUV车型。

奇瑞瑞虎5 1.5T

  在本届车展中,奇瑞瑞虎5 1.5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9.99-12.09万,其外观与在售的2.0L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一致。1.5T车型外观最为明显的变化是采用全新的轮圈,并可选装前后银色底盘防擦护板和全新样式的排气管。动力是1.5T车型最大亮点,它搭载了一款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海马S7 1.8T车型

   海马S7 1.8T车型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前保险杠和前雾灯框的设计也有调整。而在内饰方面,新车也不会有大的变化。动力方面上,新车所搭载1.8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

  猎豹CS10

  猎豹CS10是品牌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在本届上海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9.68-12.58万元,在外观看上去非常的动感,新车采用了蜂窝状的前格栅设计,在格栅上部的金属饰条并上写有猎豹汽车的LOGO。底部格栅设计的层次感分明,雾灯上方的一条L型的装饰线非常有特点。

  自由侠Hard Steel

   自由侠Hard Steel曾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车身采用了金属拉丝风格设计,加上黑色越野风格套件,整车造型上看十分硬朗。自由侠Hard Steel另一大亮点是其配备了一个个性的拖车,该拖车采用了与概念车相同的设计风格,其内部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音乐、视频、Facebook等诸多在线服务。

  哈弗H6 Coupe

  在本届上海车展中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3.98-17.18万元。哈弗H6 Coupe前脸运用大嘴进气格栅设计,并配以三横辐镀铬装饰条以及熏黑样式的前大灯。新车配备了包括电子手刹、启停系统、全景天窗、真皮座椅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549/1835/1700mm,轴距为2720mm。动力系统,哈弗H6 Coupe搭载的是长城汽车研发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145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德国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