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2015上海国际车展 最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

发布时间:2015-04-22 01:08:1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4月22日讯 2015上海国际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的主题是“创新·升级”,节能环保和新能源汽车将成为主旋律。对于日趋紧张的能源危机,很多厂商都开始研发新能源车型,新能源车型也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车展中值得关注的新能源车型。

   吉利沃尔沃S60L插电混动版

   在本届车展中,沃尔沃S60L插电式混动版概正式发布,在满油和满电的状态下,新车的总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0km。而在纯电动模式下,S60L插电式混动版可以拥有50km的续航里程。据悉,新车最快仅需要4个小时就可为电池充满电。同时该车提供性能、混动和纯电动三种驾驶模式间随意切换。在纯电动模式下,沃尔沃S60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

  2015款荣威550插电混动版

  在此次上海车展中2015款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在造型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的设计,变化也仅在车身细节方面,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前大灯局部进行了淡蓝色的装饰,在后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出现了PLUG·IN的标识突出身份。动力上,2015款荣威550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套1.6L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提升至60公里,在加满油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奇瑞艾瑞泽3电动版

  奇瑞艾瑞泽3电动版基于现款普通版车型打造,在外观设计并没有进行太多改变之处,新车在车身尾部贴了EV标识,以体现出是电动车的真实身份。据了解,奇瑞艾瑞泽3电动版车型在ECO节能模式下的最大续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上,在非节能模式下最大行驶里程则为260公里左右。

  奥迪Q7 e-tron

   在此次2015上海车展中奥迪Q7 e-tron 2.0TFSI相比之前Q7 e-tron 3.0TDI车型在外观上有一定的调整,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全新设计样式,并融入了LED条带式日间行车灯,增强整体看科技感。动力方面,奥迪Q7 e-tron 2.0TFSI搭载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是由一台2.0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67马力,最大矩700牛米。另据了解到,该车在纯电动模式最大续航里程为53公里。

  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发布。作为一款Coupe车型,大众C Coupe GTE的车顶线条向下倾斜,和车尾很好的融合。大众C Coupe GTE概念车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其中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大于800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3L。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