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汽通用五菱家用SUV 宝骏560上海车展首秀

发布时间:2015-04-23 11:48:1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龙瑶

  2015年4月22日,上海车展将于上海虹桥商务区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举办。来自全球的汽车厂商均携旗下主力车型闪亮登场,更有大规模的新车与观众见面。届时,位于1H馆1A02的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展台,将展示首款SUV——宝骏560,作为唯一参展车型登陆上海车展。

  本届上海车展,上汽通用五菱此前备受关注的首款家用SUV车型首度亮相。这款完全正向自主开发,具备全新设计语言的家用车是上汽通用五菱在SUV细分市场的首次突破,承载着上汽通用五菱家用车不断发展的信心,体现着上汽通用五菱的“用户思维”,是宝骏730取得成功后,宝骏品牌再次向上的重磅产品。

  外观设计上,宝骏560洞察SUV消费人群的审美需求,采用时尚、大气、动感的设计语言,勾勒出整车的时尚韵味。宝骏560前脸延用了宝骏家族式脸谱设计,“V”型进气格栅加入蜂窝式网格设计与“U”型大网格下格栅相互呼应,张力十足。闪电般的腰身线条、饱满有力的尾部造型,彰显着SUV力量之感。

  在内饰方面,宝骏560采用舒适的环抱式一体化设计,提供时尚黑色、黑棕相间等配色方案,整体深色内饰设计辅以精致镀铬组件来点缀,细节精致。别致新颖开放式双炮筒智能仪表盘,视觉冲击力更强,8英寸液晶红外触控屏彰显大气。

  在空间理念方面,宝骏560设计之初专注为家庭用户打造一款随处可享的移动之家。4620*1820*1750(mm)超大车身尺寸与2750mm超大轴距,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除此之外,后排座椅4/6放倒后所形成的超大平坦的移动空间,无不体现着宝骏560对舒展大空间的极致追求。

  在安全技术方面,宝骏560按照C-NCAP新五星安全碰撞标准研发,采用多项具备前瞻性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科技,配备四安全气囊、ESC主动安全系统、胎压监测、前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主动呵护家人出行。3H结构、55%的高强钢一体化车身,在制造工艺上使用世界领先的热成型技术以及激光焊接等技术,给予全家更多安全防护。

  在智能人性化方面,宝骏560着力打造更加舒适、丰富具有乐趣的驾乘体验。带有用户记忆模式的8英寸触摸式大屏集GPS、Bluetooth、FM、CD、手机映射功能于一身,增加驾驶娱乐性;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视镜调节折叠给予驾乘者更多智能感受;驾驶席6向可调节座椅、电动恒温空调及后排独立出风口、后排阅读灯等人性化配置,给予全家悉心照料。

  在动力操控方面,宝骏560出于专业莲花底盘调教标准,带来产品可靠性。空载情况下202mm,满载185mm的离地间隙,使宝骏560可以从容面对各种路况。在动力总成方面,宝骏560所搭载的1.8L VVT-iTECH 全铝发动机是上汽通用五菱主导设计开发,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配合5挡手动变速器,可输出101Kw的最大功率,以及186Nm的最大扭矩,动力输出达到主流合资2.0L发动机的水平。同时,VVT-i技术、轻量化全铝缸体,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全新的SUV处女作,宝骏560将传承企业多年来在家用车市场的品牌积累和技术进步,宝骏560,让我们拭目以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