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捷豹路虎维修将降价 万种零件平均下调20%

发布时间:2014-09-02 08:43:2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少雷

  在上月为配合反垄断调查,捷豹路虎中国宣布了对旗下3款车型路虎揽胜加长版5.0 V8,路虎揽胜运动版5.0 V8以及捷豹F-TYPE敞篷版全系车型,下调指导价格,成为首个响应反垄断调查进口车价格调整的企业。近日网通社从捷豹路虎经销商处了解到,捷豹路虎将对零部件进行全面调价,涉及包括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总成、车架及各类电子控制单元等主要零部件。新的配件价格将在9月1日正式在全国执行,涉及原装零配件10,052种,平均降幅达20%。

  捷豹路虎今年在华销量继续高速增长,1-7月同比增幅43.8%达到7.1万辆。在排名前四的豪华品牌中销量增幅排名第一,而其奥迪、奔驰、宝马目前都已进行了本地化生产,也就是说在排名前四位豪华品牌中捷豹路虎进口车型比重是最高的。行业专家普遍认为,捷豹路虎通过调整零部件价格及整车价格,将获得更强的竞争力。路虎首款国产车型将在今年底正式下线,本次零部件价格调整降低使用户使用成本,为国产车型销售起到助推作用。

  

【此前捷豹路虎在华已降低多款车型售价】

  捷豹路虎以持续提高消费者满意度为目标,此次在降低零配件批发价格方面上做出了实质性改善。此外,捷豹路虎还将在中国建立本土零配件采购供应中心,未来将逐步加大售后零配件中国本土供应的比例,以进一步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捷豹路虎在销量高速增长情况,在进口车领域首个进行调价也表现出了积极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度重视与中国市场长期耕耘的决心。捷豹路虎大中华区总裁高博先生表示:“此次价格调整体现了捷豹路虎一贯秉承的 “客户至上”理念,我们将竭尽所能与经销商伙伴一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售前售后体验。” 捷豹路虎与中国本土厂商奇瑞汽车合资的国产车型,将今年底正式下线,这将有助于其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做出更灵活迅速的反应。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