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汽协李万里:要对自主品牌有信心

发布时间:2015-09-12 10:09:39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9月12日讯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将于2015年9月11日~13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有国家部委领导、企业集团高层、权威专家学者等共计700余位国内外汽车行业嘉宾齐聚天津,围绕年度主题“新常态•2020产业愿景与路线图”进行战略性、前瞻性研讨,共同展望汽车产业发展宏伟蓝图。中国网汽车对此次论坛进行现场报道。

  在2015泰达汽车论坛领袖峰会期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万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主品牌正在逐渐更了解市场,要对自主品牌有信心。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李万里

  今年车市整体形势不好,汽车产销同比4连降现象,有观点提出,应请国家进行政策支持,帮助汽车产业走出困难。李万里表示“我倒是认为汽车工业应该抓住比较困难的时机进行结构调整,如果能坚持度过难关,或许比接受补助更好。”同时认为虽然一些企业在政策支持下取得暂时的安全,但对产业结构调整是不利的。

  针对有人质疑自主品牌对SUV车型抢占市场的依赖性,为自主品牌接下来的发展表示担忧,李万里表示自主品牌的发展经历了一个较长时期的积累,经过实践的检验后,自主品牌正在并将会逐渐的更了解市场,提供更合适的产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