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北汽邬学斌: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在改变

发布时间:2015-09-12 11:18:3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中国网汽车9月12日讯 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将于2015年9月11日~13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有国家部委领导、企业集团高层、权威专家学者等共计700余位国内外汽车行业嘉宾齐聚天津,围绕年度主题“新常态•2020产业愿景与路线图”进行战略性、前瞻性研讨,共同展望汽车产业发展宏伟蓝图。中国网汽车对此次论坛进行现场报道。

北汽集团副总工程师汽车研究院院长 邬学斌

  在2015泰达汽车论坛领袖峰会期间,北汽集团副总工程师汽车研究院院长邬学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汽车的车型,微型车、低档车可能要逐步淘汰,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恐怕也在改变,微增长并不可怕。

  谈到中国车市目前微增长,邬学斌表示微增长还是增长,机会还是有很多。中国汽车微增长可能是指整个汽车容量的微增长,实际上在大的汽车市场里面,无论是结构,还是其他的很多状况,都会发生一些变化。比如说汽车的车型,微型车、低档车可能要逐步淘汰,中国汽车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恐怕也在改变,微增长并不可怕。

  谈到北京与乐视合作,邬学斌表示北汽成立了专项部门,也招聘了专门的人员,这个人员不光是传统汽车的人员,还有一些是跨行业背景,IT行业、材料行业等,一起加入这个团队来做。因为在全世界来看北汽的产品开发目前是走在最前面的,具体的还是未来看推出的产品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