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向年轻进军 试驾海马S5 1.5T车型

发布时间:2014-10-20 13:04:1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魏学珍  责任编辑:王凡

  中国网汽车10月20日讯 近年来,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爆直接带动了大批自主品牌车型的进入,相对一致的从紧凑型产品切入的方式,又导致在8万——13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自主品牌SUV已经竞争惨烈。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该细分市场里有不下10款同类型的紧凑型自主SUV角逐。但即便是在这样惨烈,甚至未来还会更加惨烈的竞争环境中,今年推出的海马S5依然没有被淹没。

    在这两天厂家举办的大连试驾活动中,“扎眼”的海马S5 1.5T就不断被路上司机关注,一名大切诺基车主甚至忍不住频频向我们搭讪。靓丽的外型、个性的品质,以及丰富的配置,或许正好击中了这群年轻消费者的心坎。据说,在1.5T车型上市前,海马仅凭借1.6L车型就已经把销量做到了月销4000台,那么在本周1.5T正式上市后,海马S5的预期将更值得我们关注。

  外表把出色做到底

  无论是之前北京车展上市的1.6L海马S5,还是本次试驾即将本周上市的1.5T海马S5,都紧紧的以新生代80、90后年轻消费者为主导。为了迎合这些消费者更加个性的需求,海马S5在设计之初就采取了时尚、动感、青春的造型风格。尤其是前脸相当具有冲击力,倒置的前中网、巨大的LOGO、独立布置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让你对海马S5“爱憎分明”。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