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东风英菲尼迪QX50抢先试驾 品牌形象塑造者

发布时间:2015-03-18 03:07:47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3月18日讯 英菲尼迪是日产汽车的豪华品牌,也是目前前日系三大豪华品牌目前唯一进行国产的品牌。但相比德系豪华品牌来看,英菲尼迪品牌诞生于1989年,相比之下它还是一个正在成长的年轻人。同时在国产化速度上,也相对德系老牌对手也要晚上很多。

  从国产化车型来看,在去年11月份国产Q50L正式上市销售,时隔仅4个月的时间,东风英菲尼迪就快速投放了第二款车型,而第二款车型选择了SUV车型,这也是看中了SUV车型在中国市场中的发展速度。而第二款车型也就今天所试驾的QX50,国产QX50在3月10日正式上市,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4.98-44.98万元。从另一方面看出英菲尼迪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在今天中国网汽车编辑就带大家一起全面体验一下东风英菲尼迪QX50所带来的变化以及驾乘感受。

  英菲尼迪在2006年才开始引入中国市场市场销售,所以用户基础以及产品认知度肯定不如奔驰、宝马和奥迪这三大巨头。在2013年开始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开始加快,比如商业化的广告投放以及在多个节目中的植入等,都进一步增加消费者对于英菲尼迪品牌的认知。

  东风英菲尼迪QX50相比目前进口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最为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我们可以看到的上格珊周围的镀铬装饰条有所调整,同时也取消进口版那样多条带状的镀铬装饰,而是采用Q50L车型类似波浪网状结构。进一步迎合了50系家族样式,并且这样的设计也增加了不少动感的氛围。

  从EX老款车型命名的开始到目前国产的QX50车型,前大灯组的造型并未发生任何改变。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上看去都呈现出十分柔美的线条组成。国产QX50全系车型近光灯为氙气大灯,并配有透镜,没有因为国产而有所简配。

  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前保险杠设计与进口版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变化,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保险杠,并围绕下格珊上端产生一条弧线,同时配合前唇银色装饰板使得下格珊呈现大嘴式设计,使得前脸跨界风格十分浓郁。在雾灯位置同样进行调整,取消原有较为简单的圆形雾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镀铬装饰件保围绕着的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相连,增强不是少时尚气息。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