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Jeep Trail Rated四驱能力评级 全路况体验

发布时间:2015-04-13 07:19:2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4月13日讯 话说现今SUV如此火热的局面,主要得益于城市SUV的大张旗鼓,而回归SUV诞生的初始,这种被定义为“Sport Utility Vehicle”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的交通工具,也不能忽视其多功能的含义。既然有城市SUV,那也必须有相对的越野SUV,功能的不同导致车辆性能的显著差异。

  城市SUV侧重于公路行驶性能,追求舒适性和经济性,而越野SUV更注重野外通过能力,要求可靠而耐用。有时这些性能就像典故中的鱼和熊掌一样不可兼得,但只要有需求就会有市场,也就会有相应的产品推出。在面对复杂多变的道路状况时,一辆兼具城市和越野特性的全能SUV就显得尤为重要了,比如Jeep自由光就是这样一款车型。

   Jeep给自由光虽然定位是一款城市SUV车型,对于Jeep品牌需求,首要必备的条件是强悍的越野能力。Jeep自由光3.2L Trailhawk版,配备Active Drive Lock四驱系统,不仅有可以放大扭矩的低速四驱挡,并且还具备后桥差速器锁止功能,实现左右车轮50:50扭矩分配,同时自由光还拥有着56.1:1+攀爬比。

  随着Jeep将Trail Rated专业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引入国内,拥有牵引力、涉水性、机动性、循迹性、通过性五大评判标准,并以此衡量Jeep品牌全系车型的四驱能力。在此次活动中最能体验车型性能项目的莫过于“卢比肯小道”,这里包括了我们上述所提及的项目下面我们进来一一去体验一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