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国网体验标致2008 1.6T 内秀中的大味道

发布时间:2015-05-22 01:35:10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5月22日讯 在乘用车市场中从微型车到MPV范围包含了很多级别车型,在这其中或许SUV最受消费者所所关注。可以看到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进一步细分车型市场,这也是为在SUV车型的竞争也更为激烈。对于车企来说,为由进一步开拓未能涉足的领域,拓宽产品线才有可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前期上市的标致2008只有1.6L车型,凭借着充满法式优雅设计和合理的售价,得到了很多消费者所认可。站稳脚步之后,在今年4月,为了满足部分追求更高动力需求,标致2008 1.6THP车型也正式上市。在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标致2008 1.6THP,看看它能够满足你的需求。

  整体外观上,标致2008的外形与2012年巴黎车展上标致发布的2008 SUV概念车十分接近,延续了概念车年轻、活力的设计思路。同时,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标致2008也没有做太多的本土化修改,而是保持了和欧洲市场一样的外观设计。相比自己大哥标致3008来看,标致2008则吧年轻与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标致2008的前脸设计略与品牌其他车型显的有所不同,相比之下倒梯形的格栅显得小巧了许多,给人以温文尔雅的感觉。前灯组的设计则来自仿生学,看上去锐利头灯组隐喻着猫科动物的神,但相比前脸来说更显袖长,并增加前脸的张力。此次试驾的是顶配车型,大灯带有LED日间行车、自动大灯和灯光高低调节功能。同时,如果使用自动大灯模式,下车锁闭车门,而车门全部未能关闭好,大灯将无法熄灭。

  从侧面上看,标致2000车身显得较为低矮一些,有些跨界车型的味道。从A柱下方镀铬装饰线一直延续到C柱,并顺势向上,延伸至B顶端,形成一个大大C字造型,这也使得整个车身充满张力,有一种蓄势待发的冲劲儿。

  标致2008在B住上方车顶位置,采用略上扬的设计,并配合车顶行李架以及门板防擦条,进一步加强车辆在侧面的层次。这也让整个车身侧面显得并不是单薄的感觉,并且保证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

  标致2008的尾部设计相比前脸更为简洁一些,同时也更为饱满。配以镀铬装饰线的扰流板和牌照架上方贯穿式的突起设计,以及黑色保险杠和银色下护板的衬托下,这些都标致2008的尾部显得层次分明。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