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中国网汽车试驾新英菲尼迪Q70L 冲破俗套(2)

发布时间:2015-06-17 08:00:5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材质冲破俗套 配置对前后排都关心

  与新设计的外观相比,新Q70L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做明显调整,车内仪表盘的设计缺乏科技感,中控台液晶屏尺寸相比竞品来说也有些偏小。但是车内在用料和材质上的用心,带来不少加分。即使以豪华品牌车内用料标准来评价,新Q70L也绝对称得上是上乘,视觉和触感已经向奢华靠拢。

  对于普通品牌车辆来说触感柔软,阻尼适中的评价,已经不足以提现出新Q70L在内饰上的用心。最值得称道的是高配车型采用独有的银粉涂装实木内饰,以白蜡木为材料,木工匠手工绘制木纹并上色后,将银粉涂至其上,呈现出罕有的银色渐变木纹光泽。搭配银色磨砂面金属把手和面板,打造出工艺品级的内饰氛围。

  座椅乘坐感觉是一款车型是否上档次的重要标准。新Q70L座椅采用半苯胺真皮包裹,并进行了打孔及手工对比缝线处理,附加一层极薄的保护层,可以更好地保护皮革,减少磨损和染色。前排座椅在支撑性和包裹性上,做得都很到位。主副驾驶员可进行10向电动调节,还配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

  既然定位于商务座驾,新Q70L对于后排的“老板”,照顾的更为周到。同级别超长轴距保证后排宽敞的乘坐空间。另外带显示屏后排娱乐系统、座椅加热、空调单独调节、后风挡电动遮阳帘、座椅倾斜角度调节应有尽有。同时在副驾座椅左侧,还设有调节副驾座椅位置的按键,体现出后排乘客的地位。

  除上述之外,新Q70L还有几项配置达到同级别车型独有。首先是森林空调系统,不仅有效净化车内空气,显著降低车内PM2.5,还具有湿度控制功能,更让人叫绝的是森林空调系统,还能在车内空气中融入树木和绿叶的自然香气。其次定制级Bose®音响系统与整车同步设计,16个扬声器科学分布于车内,使前后排乘客均能感受到剧院般的声效。另外Q70L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了电吸后车门和后备厢盖,非常显档次。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