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中国网汽车试驾新英菲尼迪Q70L 冲破俗套(3)

发布时间:2015-06-17 08:00:53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庭

  驾乘冲破俗套 软硬相间最适宜

  新Q70L在动力配备上有所调整,新车型只搭载两款VQ系列V6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253 Nm。而3.5L混动最大功率261kW,最大扭矩536 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3L,甚至要比2.5L车型还低,真正做到动力性与经济性兼顾。与两款发动机匹配均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本次记者试驾的是2.5L车型,作为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初段加速的响应非常快,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匹配也很合适,动力输出非常平顺。随着油门深踩,发动机发出声浪调动起驾驶者的情绪,整车提速感觉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英菲尼迪在悬架调教上很有特色,在之前试驾Q50L时就对悬架软硬相间的感觉印象深刻。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没有一味强调体现支撑力的硬度或者舒适性的软度,而是提现出良好的韧性。另外Q70L有标准、环保、运动和雪地四种驾驶模式,不同的模式下油门的响应速度和变速箱的换挡逻辑都会进行调整。无论是驾驶还是乘坐,新Q70L表现的都很均衡。

  通过试驾体验,让记者感到庆幸的是,英菲尼迪在与对手的比拼中,并没有迷失在加长与配置堆积之中,坚持初心的理念让Q70L体现出这一级别车型中,少见的活力和突破。1989年才成立的品牌,在面对一众前辈更放开手脚充满自信。在面对不想流于俗套更强调突破的消费者,新Q70L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