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中国网汽车试驾现代全新途胜 韩系SUV中坚力量(2)

发布时间:2015-08-10 07:11:34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全新途胜的内饰同样在用了品牌最新的分割样式,整体看上去十分简洁精致,当然时尚是韩系车型的主流元素,在全新胜达上也必不可少,同时在做工的精细程度上,也保持了现代品牌的一贯精细程度。

  全新胜达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握柄的粗细程度上也较为适中,并且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多功能按键尺寸不小,左侧为多媒体控制键,右侧为定速巡航控制。同时三辐式设计并配合V型银色装饰也然内饰年轻不少。而仪表的设计显得相对淳朴,但清晰易读,显示功能也十分丰富。

  8寸多媒体显示屏看起来并没有与同级别车型有着太多的差异,可以显示一些常见的功能外,不得不说的就是它兼容了百度的Car life和苹果的Car Play。当然区别在于2.0L车型目前只能使用苹果的Car Play,而1.6T车型则使用的是百度的Car life,在链接上必须使用说数据线进行链接。

  作为一款时尚其兼具家用的SUV车型天窗是必不可少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配备了大尺寸天窗设计,满足消费者对于车顶大视野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遮阳帘的打开收起和天窗的闭合集成在一个按键上,使用上非常简便。

  在乘坐空间上,或许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地方,此次体验的者身高为170cm的体验者,可以看到体验者在全新胜达前排表现相当不错。来到第二排,在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头部有着一掌多的余量,腿部空间同样保证有着一掌长的余量。在整座空间方面,绝对能够满足国内大多家庭的使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