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中国网试驾三菱新款欧蓝德 高颜值的全能者(2)

发布时间:2015-08-24 07:21:16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责任编辑:孙建鹏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的车型,欧蓝德在内饰变化上就没有外观变化那么明显,这也是在情理之中,毕竟只是改款车型而不是换代车型。当然,设计师也在内饰多处细节进行调整,并在用料等处进一步提升,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

  中控台表面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进行包裹处理,并且在仪表台上方采用缝合线进行修饰。在装饰面板的选用上也下了一定的功夫,新款欧蓝德采用水纹装饰板进行修饰整个内饰。

  在内饰中变化最大的就莫过于方向盘的调整,方向盘除了在握柄细节上的调整外,还在皮质用料进行一定的升级,在方向盘下半部分还采用了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线进行修饰一番。

  新的多媒体系统对UI界面进行了升级,界面相比老款显得更为时尚一些,在使用上也更为便捷。在配置上,这套多媒体系统还增加了WIFI智联功能,手机可通过无线网与多媒体系统相连接,无论是Android还是iPhone系统的手机都可以让手机信息映射到屏幕当中,这也大大加强了这套系统的使用率,科技感也油然而生。

  内部空间方面,新款欧蓝德2670mm的轴距保持不变,在众多的竞争车型中依然保持较高的水准,营造出了宽敞的驾乘空间。新款欧蓝德还讲那个包括了5座和7座车型,方便不同的用车需求。更大的亮点在于后排空间,新款欧蓝德采用walk-in构造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250mm,确保乘坐者足够的腿部空间。

  新款欧蓝德的第二、三排座椅组合灵活并且高效,车主可根据情况放倒一侧座椅,让后排同时满足乘坐与载物的功能;也可以将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平,获得最大的装载空间。其中,第三排座椅折叠后,后备箱长度为975mm,第二排折叠后,后备箱长度为1685mm,即使摆放超长物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