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国网汽车试驾本田新锋范 动感年轻才是硬道理

发布时间:2015-09-21 08:55:08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9月21日讯 很多身边朋友在购车时候都会问我,我有多少多少钱,再提了了各种需求。我会反问他看上什么车了?那我果断的高速他就买这个车型,只是在自己能够承受的价格范围内挑选合理的配置。有人说问你等于白问!但是在很多时候给朋友介绍了很多,最终还是会回到他们选车的原点。

  当然在推荐车型中可以看到,年轻化的车型格外收到消费者的青睐,对于汽车来说你如果没有较高的颜值,那么在选车的第一个阶段就会被PASS了。同时,对于低油耗以及高效动力也是时下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而今天,中国网就有幸来试驾在7月份上市的本田新款锋范,或许它就能满足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对于上一代锋范来说,凭借当时的造型以及本田一贯的小车大空间设计理念,再加之同级别更低的油耗等诸多方面得到了60万消费者的认可。在时隔6年之后,本田锋范迎来了换代车型,在老车型的基础之上,新款车型将其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新一代锋范采用全新的家族前脸完全颠覆了飞度给人的传统印象,富有科技感且酷劲十足,整体的视觉效果相信会得到更多男性消费者的喜爱。

  前脸造型有很明显的改变,新锋范将本田新的家族特征引入,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的造型分为上下两层,上层格栅由银色装饰板,两侧与大灯相连,整体略呈V型。而下层格栅为体型,上下组合在一起形成时下流行的X型。

   新风范的前大灯仍旧是传统卤素光源,并未采用氙气大灯或是透镜等元素加入其中。虽然有些遗憾,但出于对成本和价格的考虑,不引入这项配置其实无可厚非,对这种经济型小车而言卤素大灯也绝对够用了,这也并不会削减前脸动感元素。

  在车身侧面的设计上,侧面很容易显得平淡,老款锋范也有一些这样的问题,线条简单、太平面化。新锋范上的处理要好很多,刀锋式双腰线犹如用刻刀在车侧用力刻下的凹槽,前低后高的趋势营造出前冲的动感,而且让车侧的立体感明显增加。

  新风范的车尾部分也比老款车型显得更为灵动了许多,伶俐的线条也增强不少车尾的层次感。并且尾灯组向内伸展营造出一种紧凑的感觉,这种紧凑感同时还带有一种向外扩张的张力,视觉上要比老款方方正正的设计时尚许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