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国网汽车试驾荣威360 自主紧凑车实力派

发布时间:2015-09-23 06:02:2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s

   中国网汽车9月23日讯(记者 孙建鹏)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上汽宣布旗下荣威36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和1.4T俩个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7.59-12.99万元。从价格上看,荣威旗下的350、360以及550在紧凑级市场中呈现出三款不同定位的车型。350瞄准的7-10万元以下的用户群;550则瞄准的是10-15万的用户;而360则是瞄准向那些追求品质的年轻消费群体。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同感受下荣威360所带来的魅力,看它是怎样展现出自我的与众不同。

  荣威360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目前荣威品牌在紧凑级别中的车型数量,虽然不是在单一品牌紧凑车型最多的品牌,从三款产品来看也算数量不少的了。从命名方式上看,就可以看到荣威360的定位要高于此前推出的350车型,有人会说其实就是350的换代产品。其实不然,虽然定价并未比350车型高出许多,但在产品上看确实截然不同的。

  在设计上,虽然荣威360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依然与荣威此前推出的产品相似主打稳重设计,但在很多细节之处又透露出其动感与时尚的设计,这也将会为保证销量目标的一个重要砝码。经典的倒梯形格珊在荣威360上进一步强化简约设计,并加入一些带有伶俐感的元素在其中,使得前脸显得十分精致。

  不规则的多边形设计的前灯组,造型伶俐,充满年轻范儿。灯组内部全部在用卤素灯作为光源,为了加强时尚感,近光灯还加入了透镜进行修饰一番。而LED日行灯并未与大灯组放在一起,而是分开式设计,其位于保险杠两侧,配合镀铬装饰线使用,增强前脸伶俐感。

  荣威360的车身比例设计的非常协调,在车身侧面虽然没有采用过多花哨的设计,但在双腰线下,也让车身侧面显得并不平庸,尤其是贯穿式的上腰线增强整体层次。在尺寸上荣威360的长宽高分别为4579*1804*1490mm,轴距为2660mm,相比荣威350无论是村还是轴距都有一定的增加。

  V型铝合金轮圈采用了银色涂装,这也进一步加强车身侧面的动感元素。高配车型则采用亮灰色设计,时尚感进一步加强。此次试驾车型采用型号为205/55 R16尺寸的玛吉斯品牌轮胎与轮圈进行搭配。

  在车尾部分,荣威360同样采用十分简洁设计方式,虽然简洁但却不简单,如果挡住尾部标识,或许很多人不会相信它是一台自主车型。尾箱门中间的镀铬装饰线链接了左右两侧尾灯,这也进一步加强尾部一丝活力。此次试驾车型还在尾部配备3颗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摄像头,进一步加强倒车时候的安全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