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国网汽车试驾荣威360 自主紧凑车实力派(2)

发布时间:2015-09-23 06:02:22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荣威360的内饰应用了时下主流的环绕式设计风格,加之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烘托出浓烈的居家氛围。悬浮构造的中控台各个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灰黑色的木纹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同时,荣威360还有全黑内饰可供选择,或许这将会是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在用料上,这或许要先说说7.59-12.99万元售价了,这也是处于成本考虑,荣威360中控台面板才采用大量硬质材质。或许很多人觉得不够讲究,但是在同级别车型中即便是很多合资车也是采用相同的材质,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全新的仪表,虽然没有能显示过多丰富的内容,但是显示内容也是目前同级车型相同的。不得不说的是仪表设计的样式,这会让很多错觉这是一台电动车,整体透着十分强烈的科技感。

  荣威360的方向同样透着家族气质,方向盘中央气囊区域尺寸较大,整体透着十分厚重的感觉,同时银色装饰线也进一步修饰,但整体来看,并不太符合荣威360的气质,先扥过于成熟。

  车内最值得关注的也是荣威360车型亮点所在,那就莫过于车内中控台上这套inkaNet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采用8英寸电容屏幕,无论是色彩、反应还是功能上都是十分强大的。这套系统是国内首款可支持苹果CarPlay的,即便是同级别合资车或是进口车,都不曾见到过的配置。

  此次试驾荣威360车型的座椅采用皮质进行包裹,但对于驾乘者的包裹性显得一般,但是整体内部填充的还是十分饱满的,提升不少车内的舒适性。毕竟荣威360是一款家用车型,并不是什么追求太多动感的性能车型。只不过,座椅调节,采用旋钮式设计,虽然调节精度要比拉杆式强上许多,但是调节上较为费力。

  在乘坐空间上,或许这也是很多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地方,此次体验的者身高为176cm的体验者,可以看到体验者在荣威360前排表现相当不错。来到第二排,在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头部有着近4指的余量,腿部空间同样保证有着两拳的余量。在整座空间方面,绝对能够满足国内大多家庭的使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