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个性与性能兼具 中国网试纳智捷优6 SUV ECO HYPER

发布时间:2015-10-30 01:21:35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10月30日讯(记者孙建鹏) 对于纳智捷品牌来说或许很多消费者是在去年才开始了解的,或许也是由于纳智捷全新纳5采用周杰伦代言后,得到很多人的关注。而对于纳智捷品牌来说不仅仅有紧凑型的纳5,还有如优6 SUV、大7 SUV、大7 MPV以及MASTER CEO车型。

  而在今天所给大家展现是优6 SUV ECO HYPER车型,它不仅仅是纳智捷旗下目前最为时尚动感的SUV,而且在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上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并且还一贯的保留了同级最丰富的配置。那么,我们就一同感受一下优6 SUV ECO HYPER在赛道上是如何表现的。

  作为纳智捷品牌旗下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与师出同门的大7 SUV相比,纳智捷优6 SUV ECO HYPER的整体设计更具动感,采用家族式前脸,尺寸较大的格栅和车头那个很显眼的纳智捷LOGO已然成为了纳智捷全系车型的共同特点,而除了这一点外,在其他细节的设计上,纳智捷旗下五款车型都有着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相信这样的设计正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特别是在大灯方面,每款车型的大灯风格各异,三角形的大灯设计似乎是为了突显车辆运动风格而来,而这种细长的设计则在细节方面与车辆的楔形造型做出了一定的呼应。

  纳智捷优6 SUV ECO HYPER的车头部分较长,而尾部则呈现出明显的饱满感,在尾部臀部显然就要属于骨感范儿的了。如果说纳智捷优6 SUV的大灯设计很简约的话,尾灯设计就要复杂了很多。首先对于五边形的尾灯造型来说,它的设计很大胆,每一个尾灯线条的设计都似乎是在为了配合那个LED示宽灯而生。、

  在纳智捷品牌旗下共有两款SUV,一款是大7 SUV,另一个款就是这个优6 SUV,两款车很明显在风格上有所不同,优6 SUV明显要更加年轻一些,这也就使得设计师在对它内饰的设计上做出了更加年轻化的处理。黑色已成为现在年轻人对内饰颜色的第一选择,而纳智捷为这款优6 SUV也只提供了黑色内饰风格,这足以证明他们的主打人群为年轻人,也与其外观所体现出的时尚性形成了高度的一致性。

  在现在的汽车市场上,每款车型都要有自己的亮点,如果你仅仅是通过车辆性能来体现的话,那你显然会被甩在后面,所以很多厂家将注意力放在了车载多媒体系统上,特别是车载互联系统简直就是时代的产物。与现在大部分车型相同,纳智捷优6 SUV ECO HYPER配备了一块尺寸为9英寸的中央液晶显示屏,从尺寸上来看它显然有着其他车型所无法比拟的显示屏尺寸。多媒体系统不是单纯的播放系统,它还应该拥有着其他功能,例如导航系统、蓝牙电话等。纳智捷优6 SUV的导航系统是除入门级的1.8T两驱新创型外其他车型都有配备,但蓝牙电话则只有在2.0T两驱旗舰型上采用所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可以在停车时候提供安全保障。同时在打转向灯的同时,显示屏也会且换到同侧外后视镜摄像头,让并线时候视线无死角。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