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中国网试驾大众全新高尔夫GTI 给你多样化的激情

发布时间:2015-10-13 07:02:01  来源:中国网汽车  作者:孙建鹏  责任编辑:孙建鹏

  中国网汽车10月13日讯(记者孙建鹏)对于大众高尔夫来说,消费者并不陌生,从第四代车型进入国内后,就得到很多大众粉的青睐,不仅仅是因为在造型设计上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同时凭借多年来的口碑以及极佳的操控性方面在国内有着十分不错的销量。可以说高尔夫车型算是一款老少皆宜的车型。

  在2013年12月10日第七代高尔夫正式登录中国市场,上市后的销量表现也是众多合资两厢紧凑车无法超越的。对于追求极致操控的众多年轻人来说“GTI”才是他们所追寻的。或许只有在高尔夫格栅挂有GTI标识才能体现出自我的个性。而在今天距离普通版高尔夫上市近2年的时间后,七代高尔夫GTI也将会上市,而它的变现如何?我们就一起在下面的文章中一起体验一番。

  “没有哪一款车像GTI这样富有灵魂,充满了激情和忠诚。”大众汽车公司设计师如此形容高尔夫GTI。全新高尔夫GTI传承了GTI 40年的文化底蕴和不断挑战速度与激情的运动精髓。相比上一代GTI,全新高尔夫GTI拥有更犀利的设计风格让这款经典的性能之车再次绽放出无限魅力。

  全新高尔夫GTI的整体设计并不张扬,整体设计依旧是在普通版本车型的基础上加以优化,这也使得GIT车型显得也够十分特别。即便你不是高尔夫粉,也能让你感受到它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这也是设计在中网上的红色装饰线以及雾灯框上的三段抓痕式空气套件所带来的。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相比于第六代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有着一定的变化,车身长度增加了62mm,宽度增加了13mm,高度减少23mm,轴距增加了53mm,说的更通俗一点就是更长更宽更低了。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又不失肌肉感,搭配战斗味儿十足的专属运动包围,时刻彰显着GTI的运动气质。同时全新的具有极具力量感的GTI专属18吋Austin镜面战斧铝合金轮圈相比老款战斧轮圈更为动感。与轮圈匹配的是225/40/R18的XXX品牌轮胎。

  犀利的风格同样体现在尾部,GTI专属动感双侧排气管,樱桃红动感熏黑LED尾灯,以及专属的GTI尾部扰流板和运动尾翼,遍布车身各处的GTI专属元素。无数细节之处,都能够展现其个性且运动的一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